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[桃園, 南崁] 福川和風小館




哈哈 開心~ 突然很想吃生魚片~ 剛好有朋友要陪我一起去試口袋名單~
所以就跑去試吃ptt的lomos大推薦的這間日本料理~

老闆~ 非常非常的熱情~
蠻健談的~ 也蠻好玩的~ 哈哈
他大力推薦生魚片蓋飯和豬排蓋飯
朋友也很認命的把點菜的樂趣交給我
當然就直接點老闆的推薦料理囉~

生魚片蓋飯 ($220)
老闆還蠻大方的~ 魚片的量蠻多的~
吃起來也蠻新鮮的~

老闆建議的吃法 加芥末 倒入一點醬油到飯裡
用力的攪拌(就像在吃石鍋拌飯那樣的攪拌)
然後再豪邁的大口挖飯吞下去
降才會有驚喜吃到不同食材

哈 故意每個魚種先吃一次原味
就照著老闆的說法吃
呵呵 感覺還蠻特別的~ 有種不同的風味~ 還不錯耶~



豬排蓋飯 ($90)
豬排好厚唷~
我朋友看我眼神緊緊盯著豬排
非常貼心(?)的馬上把豬排夾出來給我 哈哈

咬下去好有吃肉的滿足感~~~
外皮酥酥的 不會有油膩感

他們家的價格都蠻平價的~
主菜份量也都好充足~
整餐吃下來超飽的~
連隨行的男生也完全被征服了~
(原本還想續餐去喝咖啡吃蛋糕 也不小心沒肚子了~)
呵呵 下次去台茂看電影的時候
附近又多了一個選項了~


Info:
住址: 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一段93-2號
地圖: 
          檢視較大的地圖
電話: 032120500

Reference:
PTT的lomos大推薦原文
http://www.ptt.cc/bbs/Taoyuan/M.1291372763.A.580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上週慕名而去還蠻失望的,靠窗座位明明就沒人居然跟我說有人訂位要我擠在冰箱旁,過了一陣子有位熟客打電話來馬上就保留窗邊座位給他,而且店裡沒開空調悶悶的,誇張的是還有員工在廚房內抽菸,快暈死了~有點逃離的fu

    回覆刪除